所在位置:首页 > 党风政风人民满意工程
现场督查促进度 确保项目建设如期完工
来源:南充日报        发布时间:2018-11-21 09:49:30

 

  11月20日,由市纪委、市委市政府目标管理督查办,以及市内新闻媒体组成的督查组对主城区重大城建项目推进、施工组织等情况开展督查。

 

  当天,督查人员首先来到嘉陵区嘉陵大道、春江路建设现场开展督查。在嘉陵大道,督查人员看到,工人们正在安装人行道地板砖以及栽植香樟树。“我们有4个组在沿线作业,大约有30个工人在现场。”一名工人说。督查人员一边走、一边现场清点各个施工点位工人人数、施工机械台数。督查人员发现,嘉陵大道并没有全线施工,从燕京大道往绿地凤垭国际城方向沿线,绿植已经到位,但没有工人和机械施工。随后,督查人员来到春江路改造提升工程现场看到,几辆挖掘机正在进行场平,全线30多名工人正在作业。但是在督查过程中,并未发现甲方代表和监理工作人员在一线。

 

  督查人员又前往黄金江岸A、B、C、D、E区建设现场,在E区,督查人员看到有10台挖掘机正在作业,运输车辆正在工作。在D区,督查人员了解到,施工共有18个井,目前已经完成了2、3号井,6、9、10、14号井正在作业中。督查人员要求,要增加人员和挖井机械,施工方要尽快拿出施工进度任务表,对照时间节点,加快施工进度。在A区,督查人员看到,工人在进行景观花草栽植,十几台挖掘机不停作业,数十辆运输车正排队冲洗,往外运输废土残渣。由于运输车出场冲洗较慢,导致运输车辆排队滞留。督查人员要求,要建立专业的渣土车冲洗平台,加快车辆冲洗速度。在B区,80多名工人和十几辆挖掘机同时作业,场面热火朝天。

 

  随后,督查人员前往滨江路顺庆段沿江景观打造项目、高坪区缤纷水岸项目、江东大道、顺庆区6条道路立面整治等施工现场,对项目工地施工作业面是否全线展开、是否实现全段开工、施工目标进度安排是否合理等进行督查,并查看甲方代表、监理工作人员是否严格坚持“一线工作法”,实行一线办公。

友情链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廉洁四川
廉洁顺庆 | 廉洁高坪 | 廉洁嘉陵 | 廉洁阆中 | 廉洁南部 | 廉洁西充 | 廉洁仪陇 | 廉洁营山 | 廉洁蓬安 | 南充新闻网
ICP备案号:蜀ICP备16033899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