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党风政风人民满意工程
南充市纪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组积极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
来源: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11-12 10:01:20

 

  为扎实推进综合监督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日前,南充市纪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组到南充日报社督促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在听取相关工作情况介绍后,市纪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组对南充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记者了解到,10月15日下午,南充日报社主要负责人主持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通报全市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相关情况。会议要求全社员工在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时务必做到:人人重视,人人参与。党委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兼有管理职责的中层干部要起好模范带头作用,全社干部职工、离退休老同志,都要积极配合完成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人人会用,人人正确。全社干部职工要把028-12340和0817-12340热线电话存入手机通讯录,确保全社干部职工在接听热线电话时耐心答完12个问题,做到正确回答、准确回答;要人人宣传,人人负责。社分管领导要向分管部门负责人宣传,部门负责人要向部门职工宣传,全社职工要向家属宣传,确保准确掌握接听热线电话的方法;要人人挂钩,人人问责。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要与社分管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全社职工年终考核挂钩。

 

  市纪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组对南充日报社实行的“8个人人”做法表示充分肯定,要求南充日报社继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制定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清单,按照责任清单要求落实到位,并及时上报;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及时提醒各中层干部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把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到位,层层压紧压实责任。(肖建书记者徐嗣千)

友情链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廉洁四川
廉洁顺庆 | 廉洁高坪 | 廉洁嘉陵 | 廉洁阆中 | 廉洁南部 | 廉洁西充 | 廉洁仪陇 | 廉洁营山 | 廉洁蓬安 | 南充新闻网
ICP备案号:蜀ICP备16033899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