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党风政风人民满意工程
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 确保阆中顺利脱贫摘帽
来源:市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18-08-17 09:00:17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要求和部署,8月15日下午,市委第一脱贫攻坚巡察组巡察阆中情况反馈会议在阆中召开。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伍定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第一脱贫攻坚巡察组副组长陈春洁代表市委向阆中反馈了巡察意见,提出了整改意见和要求。阆中市委主要负责人就整改工作进行表态发言,表示坚决照单全收,落实整改要求。

 

  伍定指出,巡察是“政治体检”,反馈意见是“体验报告”,整改是“照方抓药”“治病救人”,阆中市委市政府要坚持高起点站位,务必深化认识抓整改,要清醒认识到抓整改是推动脱贫攻坚的重要举措,是深化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是做好巡察工作的重要环节。

 

  伍定要求,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务必紧盯目标抓整改,阆中市委市政府要细化整改方案,制定问题、任务、责任三张“清单”,明确整改内容、措施、时限、责任,按图施工,对标推进,督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从根子上、源头上彻底整改。做到整改态度坚决,对巡察反馈的问题,不回避、不推诿、不遮掩、不护短;整改过程要注意方法,必须步步为营,攻坚克难。做到整改措施过硬,要牢牢牵住党委(党组)主体责任这个“牛鼻子”,压实党委(党组)整改责任和书记的第一责任,推动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做到整改成效明显,要坚持从群众最急、最盼、最需的事入手,着力解决群众反映的一些突出问题,化解矛盾。要坚持主动担当担责,务必动真碰硬抓整改,阆中市委要高度重视巡察反馈的问题,强化“整改不力是失职,不抓整改是渎职”的观念,把主体责任落实到位,把统筹协调组织到位,把督促检查推动到位,层层传导压力,抓好整改落实,确保阆中顺利脱贫摘帽,为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贡献阆中力量。(记者李双早)

友情链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廉洁四川
廉洁顺庆 | 廉洁高坪 | 廉洁嘉陵 | 廉洁阆中 | 廉洁南部 | 廉洁西充 | 廉洁仪陇 | 廉洁营山 | 廉洁蓬安 | 南充新闻网
ICP备案号:蜀ICP备16033899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