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党风政风人民满意工程
开展纪律作风教育 加强法院队伍建设
来源:南充日报        发布时间:2018-01-11 09:06:15

 

  1月8日,记者从顺庆区人民法院获悉,该院在全院开展“公正高效廉洁司法”专项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法官及工作人员纪律作风教育。

 

  “我们要求全院人员要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增强自警自律自觉性。”顺庆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邹九九介绍,他们将通过此次专项教育活动,增强全院人员法纪敬畏意识,加强廉政建设,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严明的纪律、更加昂扬的士气,全面做好人民法院工作。

 

  记者获悉,专项教育活动期间,顺庆区人民法院将对标查找、整改问题,着重对标公正要求,整改案件质量不高的问题;对标高效要求,整改办案效率不高的问题;对标廉洁要求,整改办案中不遵守廉政纪律的问题;对标效能要求,整改工作纪律松驰的问题;对标职责要求,整改工作懒散、不在状态的问题;对标服务要求,整改宗旨意识不强、服务不好的问题。

 

  “我们将深入推进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加强思想教育,树立拒腐防变、廉洁自律的意识。”邹九九说,该院还将针对廉政建设薄弱环节和腐败现象易发、多发的重点部位,不断完善规章制度,开展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加强纪律监督、预防,并深入扎实整改,解决纪律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提升队伍素质和法院形象。(记者 罗琴 实习生 谭艳)

友情链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廉洁四川
廉洁顺庆 | 廉洁高坪 | 廉洁嘉陵 | 廉洁阆中 | 廉洁南部 | 廉洁西充 | 廉洁仪陇 | 廉洁营山 | 廉洁蓬安 | 南充新闻网
ICP备案号:蜀ICP备16033899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