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党风政风人民满意工程
中共南充市纪委通报6起影响发展环境的“中梗阻”问题典型案例
来源:南充市纪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11-15 18:04:13

 

  1.高坪区财政局农业股股长喻明利用职权收受钱款案。经查,喻明在财政资金拨付、项目实施、预算外资金安排中,收受他人财物折合人民币现金36.3万元。喻明受到开除党籍处分,并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2.嘉陵区都尉街道办国土所副所长邓涛乱作为案。经查,2012年至2013年,邓涛在审核房屋拆迁土地使用权证认证工作中不正确履行职责,帮助村民胡某多购买还房面积,并收受胡某现金6000元。邓涛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3.阆中市国资中心主任郑刚受贿案。经查,2011年至2014年,郑刚在为开发商杨某、廖某、敬某等人的工程款拨付、房产和土地使用权价格评估以及拍卖保底价确认中,收受现金共计43万元。郑刚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被判处有期徒刑二年六个月,缓刑三年。

 

  4.阆中市发改局原纪检组长严大雄受贿案。经查,2012年至2014年,严大雄在工程项目中收受招标代理人张某、罗某等人所送现金17.5万元。严大雄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被判处有期徒刑二年,缓刑二年六个月。

 

  5.南部县国土资源局土地利用二股股长周飞芸受贿案。经查,2009年至2016年,周飞芸在为土地竞买方办理土地使用权证中,收受现金共计19万元。周飞芸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个月。

 

  6.仪陇县环保局环评管理股股长杨凡收受现金案。经查,2015年至2016年,杨凡在新疆某环境工程公司环评业务审批中,收受现金1.2万元。杨凡受到行政警告处分。

 

友情链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廉洁四川
廉洁顺庆 | 廉洁高坪 | 廉洁嘉陵 | 廉洁阆中 | 廉洁南部 | 廉洁西充 | 廉洁仪陇 | 廉洁营山 | 廉洁蓬安 | 南充新闻网
ICP备案号:蜀ICP备16033899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