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党风政风人民满意工程
市民点赞南充党风廉政建设、平安建设
来源:南充日报        发布时间:2017-10-13 09:08:31

 

  10月12日上午,市民胡波来到市医保局咨询医保政策后,工作人员递给他一张宣传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平安建设的资料,希望他积极支持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平安建设社会评价工作。

 

  记者在市医保局服务大厅还看到,大厅有一块醒目的LED显示屏,滚动宣传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平安建设内容,以及028—12340电话号码,不少前来办事的群众纷纷驻足观看。大厅还张贴有关于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平安建设的宣传画,服务大厅工作人员还会给每一名前来办事的群众发放宣传资料。

 

  “南充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平安建设如此用心用力,值得点赞。”一些市民看完宣传资料后表示,一定要为树立南充积极向上的正面形象出力。据统计,为广泛宣传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平安建设,截至目前,市医保局已累计向参保群众发送党风廉政建设、平安建设工作宣传短信10万余条,发放相关宣传资料1万余份。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名负责人介绍,为加大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平安建设宣传力度,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系统于近段时间以来广泛利用门户网站、微信、微博、专刊、LED显示屏、办事窗口,以及悬挂标语、上门宣传等,主动向群众和管理服务对象宣传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平安建设,以及028—12340电话号码,提升市民对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平安建设社会评价工作的知晓度、参与度和满意度,积极引导市民为树立南充正面形象作贡献。(记者李奎)

友情链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廉洁四川
廉洁顺庆 | 廉洁高坪 | 廉洁嘉陵 | 廉洁阆中 | 廉洁南部 | 廉洁西充 | 廉洁仪陇 | 廉洁营山 | 廉洁蓬安 | 南充新闻网
ICP备案号:蜀ICP备16033899号- 1